(通讯员 吴雨婷,范雪琪)4月14日下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选拔赛在动力楼402正式拉开帷幕。能源学院领导舒水明、冯晓东,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选拔赛。启明学院新能源与节能减排大学生科创基地主办此次大赛。
舒水明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很重要,节能减排大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创新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展示出清晰并富有活力的作品。
共有二十九组参赛队伍进行了作品展示答辩。同学们从生活出发,对一些不够完善的设施进行了改造设想,思路广泛,新意十足。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设想,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基于直流电机的《自供电无线鼠标》、《可折叠多方向风力发电机》、《回热式家用温热开水器》等多组团队得到了评委的好评。
本次节能减排大赛能源学院选拔赛,共选出23件作品进入了校级决赛。全校选拔赛将于5月中旬举行,届时将会评选出15支优秀队伍参加全国决赛。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