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胜楼教室管理流程

作者:编辑:启明学院发布:2011-11-30点击量:

启明学院是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特区,创新创业教育全校中枢。亮胜楼为我校双创实践基地,主要用于启明学院学生及我校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进入亮胜楼学习的师生,请按学校要求着装、活动。楼内活动须符合学校、保卫处、启明学院、物业管理公司等各级管理部门制度的要求。入驻在楼内的学生创新团队,须严格执行《启明学院亮胜楼使用协议》和《启明学院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1、东九、西十二等教学楼借用

登录华中科技大学教学信息服务平台(HUB系统http://hub.hust.edu.cn/),填写并提交附件1,完成线上教室(D9、C12等学校公用教室)借用程序;

附件1:HUB借用教室活动申请表.docx

2、亮胜楼教室借用

下载附件2、3,按要求填写后,前往亮胜楼202办公室找岳老师(87793423)办理借用手续,完成亮胜楼教室借用;

附件2:亮胜楼场地借用申请表.pdf

附件3:场地借用承诺书.pdf

3、示范性创新团队门禁管理

示范性创新团队管理员门禁管理入口:http://192.168.162.224:8081/laboratory

门禁出现问题,请首先联系亮胜楼202岳老师(87793423)解决问题,如涉及系统内操作,请联系亮胜楼202办公室江老师(87793423)。

4、亮胜楼物品进出

填写 附件4:亮胜楼物品进出报备单.docx,按要求填写并提交给大楼物业(87793420)值班门岗和亮胜楼202办公室岳老师(87793423)备案。

5、大楼公共部分维修保修,请联系大楼物业(87793420),大楼教室维修报修,请联系亮胜楼202岳老师(87793423)。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