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本科特优生交流会议成功举行

作者:胡蝶 陈英编辑:cy发布:2013-12-09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我校2013-2014学年度特优生交流会议在启明学院亮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启明学院副院长黄刚、学院工作人员、特优生老生代表、导师代表,以及本年度特优生共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英老师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刚首先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新一届特优生的加入,并提出以下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正确地认识特优生培养制度,尽快进入角色。二是要尽快融入启明学院,利用好这个大的平台。三是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开展多学科交叉学习和研究。他祝愿同学们与更多优秀的同龄人为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紧接着,特优生代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10级本科生朱晓辉同学和新闻学院广电1001班吴琼同学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分别从工科、文科学生视角切入,向在座来自33个院系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学规划及特优生学习期间的所获,也为他们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大会还邀请了特优生导师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秦磊华副教授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真切期望和学习目标。随后,陈英老师介绍了特优生培养管理工作、特优生交流平台使用以及各类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大会最后,新一届特优生以院系为单位,民主选举出产生了本届特优生联合会委员会,为后期特优生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