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团队

作者:编辑:庞秀梅发布:2022-04-11点击量:

联创团队(Unique Studio)创建于2000年6月。团队秉承不断创新和锐意进取的核心精神,旨在建立一个精英学生的创新和创业平台。团队立足信息技术,积极跟踪技术发展的最前沿,通过承担科研项目、参加科技大赛等形式,激发队员的无限激情和潜能,并积极整合历届队员的资源,共同创造团队和个人的未来。作为一个以兴趣为主导,强调主动实践和自主创新,由学生自发组织、自主运行、自我管理的学生团队,团队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主动实践的成功典范之一。

团队坚持“宁缺勿滥”的用人策略,坚忍不拔的生存毅力,不囿常规的发展思路,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踏实拼搏的工作作风,独立自主的外联政策,自由开放的学习氛围,机动灵活的沟通机制。团队精神(Teamwork)、积极主动(Passion)、精英意识(Outstanding)和激发潜能(Potential)是联创人团队的重要特征。

团队坚持培养学生专业化的精神和习惯,引导学生敢于竞争、善于转化,尤其是敢于同企业竞争,善于转化创意为产品。团队运行和发展的重大责任肩负在每个团员身上。每个联创新成员都会由一名优秀老团员作为“Mentor”(导师),这些新团员未来将负起培养下一届新团员的责任。

团队发展目标是为那些有潜力、肯努力,且富有激情的学生创造条件,引导他们快速成长,使每个联创人都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才;构建一个创新创业平台,让从联创走出去的人才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整合各自的优势和资源。

联创团队积极参加国际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大赛,尤其是在微软“创新杯(Imagine Cup)”全球学生大赛中,连续5年闯进总决赛并代表中国大学生在世界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舞台上崭露头角。

联众人之志,创非凡之事。

队员2012

团队发展历程中的代表性的大事:

2011

微软创新杯2011软件设计项目中国赛区第二

微软创新杯2011挑战项目中国赛区第一

2010

波兰华沙,微软创新杯2010IT挑战项目全球第一

联创团队举行青年创新论坛暨联创团队十周年庆典

2009

MVP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埃及开罗微软创新杯2009IT挑战项目全球第二名, 软件项目无限潜力开发设计项目

2008

法国巴黎,微软创新杯2008IT挑战项目全球第三名和第六名

软件设计组全球第六名

2007

微软创新杯2007软件设计项目中国赛区第一(比尔盖茨亲自颁奖)

韩国首尔,微软创新杯2007IT挑战项目全球第一

软件设计组进入全球12强

团队转型,由做比赛转型为移动领域。

2006

印度新德里,微软创新杯2006VG视屏游戏设计全球第五名,IT挑战项目全球第八名

2005

日本横滨,微软创新杯2005Office Designer项目全球第三名,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的18000名学生参加

2004

趋势科技全国百万程序大赛团体第四名,最佳创新奖,MVP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2003

大中华高校IT资讯大赛,团体第二名,个人赛第一和第三,囊括45% 以上的优秀奖

2002

联创团队进驻机械学院创新基地

2000

13名机械98级学生自发创立联创工作室,憧憬走上创业之路

团队网站:http://www.hustunique.com/

地址:中国 湖北省武汉市 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 启明学院 亮胜楼8楼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uniquestudio

部分成果展示:City Eye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