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岩作坊

作者:编辑:庞秀梅发布:2022-04-11点击量:

冰岩作坊logo

冰岩作坊是华中科技大学以产品为导向的互联网创新学生团队,立足校园场景,致力于做出更好、更受喜爱的、服务师生的互联网产品。

冰岩作坊成立于1999年,得名于创始人汪海兵的网名“冰岩”,前身为华中大在线。二十多年来,冰岩作坊以华中大在线为平台,开发了全国首个招新H5、HUSTer爱选修、HUST熊猫车、森林云相馆、跳蚤市场、BBHust等数百个贴近师生的校园互联网产品。单个产品日浏览量达到380万,服务用户数超2400万人。这些产品不仅受到校内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引起了校外用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团队参考互联网公司的优秀管理模式,并根据自身情况加以调整,将内部成员分为七个组别,即产品、运营、设计、前端、程序、移动、游戏七个方向,形成了比较完整成熟的产品链路。团队同全国多个高校互联网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移动互联网走向成熟,互联网时代的早期红利逐渐消失,冰岩人的未来充满了未知的挑战。每一个冰岩人都将不断前行,为了更美好的互联网未来拼搏。

一、团队特色活动

1、夏令营

2、Hackweek/产品发布会

3、纸上游戏工坊

4、产品公开课

二、团队优异成绩

年份

名称

成绩

人员名称

2021

第12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

湖北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1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专业组二等奖

2021

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华中赛区一等奖、国家二等奖

毛泓沁、余润杰、王少杰

三、团队公众平台

团队网站:bingyan.net

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4b5337c97c3e_258


QQ图片20220504210326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