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创团队又一队员获得微软“最有价值专家”称号

    作者:操佳林编辑:操佳林发布:2009-10-21点击量:

    2009年元旦,"微软中国社区"公布了2009年1月中国最有价值专家名单,联创团队队员李森同学喜获得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称号,他同时也成为了联创团队第三个当选MVP的队员。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MVP) 是指具备一种或多种微软技术专业知识,并且积极参与在线或离线的社群活动,经常与其他专业人士分享知识和专业技能,受人尊敬、信任,而且平易近人的专家。MVP正是这样一群拥有丰富知识和实际经验的微软技术专家。他们非常乐于通过在线或离线社区的方式帮助技术人士。MVP代表来自社群的广大用户,他们的专家意见更能协助微软公司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改进技术,提高用户体验。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s是微软对上述专家在技术社群专业贡献的一种正式认同。该项目主要目的在于鼓励形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性社群,使得微软和用户之间建立良好的相互关系,增进相互了解。

    该项目已经运作了十七年,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接近4000多位最有价值专家。目前,中国区已有234位最有价值专家。

    李森是我校物理学院2006级的学生,他在“大一”的时候加入了联创团队,“大二”的时候参加微软创新杯软件设计比赛,并取得了中国区第一的好成绩。李森参与过很多企业的项目开发、管理工作,同时也积极参与企业的培训课程,为企业做技术培训。他希望自己能够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学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路,并且希望在技术上帮助更多的人,和他们共同进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