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Dian团队举办年终茶话会

    作者:操佳林编辑:操佳林发布:2009-10-21点击量:

    2009年1月16日晚7时,Dian团队在主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茶话会。Dian团队的全体师生通过文艺表演这种特殊的汇报方式极为生动地展现了一年来的科研项目生活。

    原校团委副书记、启明学院新任副院长甘世斌,启明学院李天雄老师,电信系副系主任黄瑞光、刘文予,华三通信公司项目经理黄珉,种子班教师董天临、胡长阳、彭复员,电信系学工组老师梅健、杨飞,以及各友邻团队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年终茶话会。团队导师组全体老师和部分队员家属也都充满期待地来到晚会现场。

    伴随着激情高昂的队歌合唱《咱团队的人》,晚会拉开了序幕。之后,Dian团队CEO刘玉老师宣布了Dian团队2008年十大成果,并对200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组长、最佳QA、先进个人、优秀教练、优秀师傅等进行了表彰。Dian团队CTO钟国辉老师宣布了2008年最后一批结题项目名单,并为所有参与项目的队员颁发了项目参与证书。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年来队员们由真实项目牵引的科研经历,通过大家的聪明才智在表演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被现场观众评为第一的DHCP项目组多媒体小品《新闻连连播》将社会时事与项目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内涵丰富又诙谐幽默的视频蕴藏着团队同学的创新意识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两个理论组联袂带来的杂艺表演《光影世界》,以巧妙娴熟的手势将观众带入了艺术的殿堂,生动逼真的表演展现出了团队学生心灵手巧的一面,观众惊叹“科技含量相当高”;海外项目组集体表演的手语歌《和你一样》,通过无声的手语在悠扬的音乐中营造出了温馨的氛围,将一份恬美的感觉注入了每个人的心田,这也正是海外项目组整体氛围的恰当表现;部分年轻队员表演的踢踏舞也从听觉和视觉上给观众们带来了一种震撼感。此外,各项目组还通过传统京剧、游戏互动、趣味小品等方式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最后,茶话会在导师组和研究生联袂献上的《水兵舞》中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

    晚会上,无论是邀请的嘉宾,还是Dian团队队员,大家共同分享着一年来的收获,品味着其中的辛苦和快乐。此起彼伏的掌声和爽朗欢快的笑语洋溢着一种快乐和温馨,回味着这充实的一年,每个人对未来都充满了无限的希望和激情。

    转正新队员高唱Dian团队队歌

    刘玉老师宣布Dian团队2008年十大成果

    受到表彰的部分同学

    DCHP组的多媒体小品《DHCP新闻连连播》

    理论组的杂艺《光影世界》

    海外项目组的手语节目《和你一样》

    部分到场的嘉宾和观众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