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持专创融合 促进学科交叉——第4期创新与创业管理辅修专业结业答辩举行

    作者:编辑:文芳发布:2022-06-13点击量:

    (通讯员  文芳)“与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含保健因子酵母片的定位不同,我们的产品定位是具有降低血糖血脂、预防疾病等保健作用的健康零食。”6月10日上午,作为第4期创新与创业管理辅修专业结业学生,我校生命学院付翔飞、程航同学,在台上展示了小组“柚备无患:健康降糖零食引领新“食”尚”项目成果。

    经过1年半的双创课程学习和项目实践,共有3个项目组脱颖而出,参加双创辅修专业毕业项目现场汇报。启明学院黄刚副院长、管理学院贺远琼教授和阳维老师、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聂丽老师、华工科技企业孵化器徐悄悄老师等校内外多位专家对汇报项目进行点评,肯定了学生在跨专业、跨界学习中取得的成绩。

    贺远琼教授进行了总结:“你们的选题特别好,能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商业的衍生,都能抓住国家重点需求和趋势,我看到了华科同学的家国情怀,也看到你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学科的交叉”。她希望同学们秉承华科的学习精神,继续钻研。

    最后,启明学院副院长黄刚为结业同学颁授了创新与创业管理辅修结业证书。

    据悉,创新创业辅修专业由启明学院、管理学院共建,旨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的深度融合。为期一年半的培养采取“课程学习+项目实践”的方式进行,教师团队由校内教师和业界专家共同组成,并将邀请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参与课程教学和实践指导,特别设立了“院系+企业”双班主任制度。自2017年秋季学期开办以来,目前约150人参加了该项目相关课程的学习。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