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资讯
    首页 - 通知资讯 - 正文

    关于2022年本科特优生导师配备及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 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吴芳发布:2022-12-29点击量:

    各院(系):

    2022年本科特优生导师配备及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工作即日启动。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特优生管理办法》(院教(2021)3号)文件精神,2022年本科特优生(具体名单见本科生院〔2022〕20号)导师配备工作由特优生所在院(系)负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本科特优生所在各院(系)应为其配备导师,并协助导师与特优生一起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

    二、各院(系)应鼓励并聘请学术造诣深、责任心强、治学严谨的教师担任导师,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研究环境和条件。为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院(系)可采取双向选择方式进行导师配备,鼓励学生自主联系导师,也可针对学生具体需求指派导师或跨系选择导师。

    三、已选聘配备的特优生导师在与学生充分沟通后,与学生一起制订《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特优生个性化培养方案》(附件1),并在培养期间为学生提供学业指导和咨询。

    四、选聘配备特优生导师及制订个性化培养方案后,请各院(系)教务科完成如下工作流程:

    2023年2月20日下午17:00前将《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特优生个性化培养方案》(附件1)与《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特优生导师配备情况一览表》(附件2)纸质档各一份交至启明学院202室吴老师或南三楼321室文老师,并将相应的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7-87793423

    邮箱:QMVisitor@hust.edu.cn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特优生个性化培养方案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特优生导师配备情况一览表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2022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版权所有